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童不慎跌入池塘 两市民及时救起

2017-03-30 14:37:08   来源:铜陵日报

“快来救人啊!有小朋友落水啦!”3月29日上午10时30分许,我市某小学一名四年级女童参加完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后,在植物园内不慎落水。幸亏当时两位经过此处的家长及时救援,将落水女童安全救起。

网友“小草”亲眼目睹了小女孩落水。她说:“当时春游结束了,孩子们自由活动,几个小孩一起去池塘边捉小蝌蚪,那位女童脚一滑不小心跌入池塘中。”落水后女童有点懵,没有呼救,网友“小草”第一时间叫人来救援。“当时有两位家长路过,听见我呼救后,连衣服都没脱就跳进水池中,合力将小女孩救起。”营救时间前后不过2分钟。由于没来得及脱衣服,他们身上都湿透了,连手机也进水了。

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救人的家长杨先生。据了解,他当天也是陪孩子参加春游活动。当听到有人呼救就跑了过去,跳入池塘中救人。“水差不多有1.4到1.5米深,到我的胸口,孩子头都沉到水里了。”杨先生介绍说,随后又有一位家长加入了营救的行动中,两人一起将孩子救上岸。由于全身湿透,再加上衣湿后有点冷,他在救人后就自行离开了,“当时什么都没想,看到有人落水,就第一时间跳了下去。”铜陵日报 (记者方超)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