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为农服务

2017-03-30 14:31:28   来源:铜陵日报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猛前往义安区等地调研供销社工作。他强调,供销系统要依托自身优势,抢抓改革机遇,创新经营模式,在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培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上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在安徽四洋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李猛实地查看了企业加工生产、供货营销、食品安全检测等情况,要求企业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产品质量,加强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拓展线上线下产品营销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农产品深加工的大文章。在铜陵正强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李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调整策略,积极争取支持,早日渡过难关。在清峰池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李猛走进田间地头,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围绕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不断丰富业态、完善功能、提升品位,集聚更多人气,实现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在铜陵瑞璞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牡丹深加工厂项目现场,李猛鼓励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掌握核心技术,提升市场占有率,打造三产融合发展新样本。在日星供销合作社,李猛详细了解村社共建、股权结构、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村“两委”创新集体经济发展形式,把分散经营的农户组织起来,因地制宜组建各类专业合作社,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增加村集体收入,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在市外桃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李猛走进蔬菜种植基地,仔细询问蔬菜品种、销售渠道、资金投入等情况,希望合作社既在切实维护农民权益、保障农民收益上下更大功夫,又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上有更大作为。

李猛强调,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要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试点推进,理顺社企关系,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实现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提供综合服务的宗旨,成为加强党和政府与农民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铜陵“三农”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铜陵日报 (壹柯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