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没了梅西 阿根廷没戏了

2017-03-30 10:08:30   来源:市场星报

前晚,国际足联一纸禁令宣布了梅西世预赛停赛4场的严惩。这也彻底打乱了阿根廷队的比赛计划。昨天他们在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中,迷失在玻利维亚的拉巴斯高原,0∶2负于玻利维亚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按照国际足联的官网公告,在上周阿根廷对阵智利的世预赛中,梅西对助理裁判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这也是梅西遭到处罚的直接原因。公告称,梅西将被禁赛4场,这也从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开始执行。也就是说,梅西将错过阿根廷客场对阵玻利维亚、乌拉圭以及主场迎战委内瑞拉和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无论是当场比赛的主裁判还是边裁,都声称没有听到梅西对他们进行辱骂,但根据国际足联章程,即使违规行为没被写进裁判报告,若确实有违规行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有权进行追加处罚。

在此之前,梅西也缺席过阿根廷的世预赛,去年9月他在巴塞罗那受伤,阿根廷随即陷入低迷,一度被挤出前五。如今梅西再次缺席,他下一次代表阿根廷出战正赛,还要等到10月10日客场战厄瓜多尔的世预赛,这也将是阿根廷本届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国际足联分配给南美区的是4.5个出线名额,阿根廷有可能沦为附加赛球队甚至无缘世界杯。刘大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