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小雨偶有打扰,难挡气温回升

2017-03-27 14:03:12   来源:新安晚报

刚过去的周末阳光灿烂,全省最高气温多在15℃~20℃,非常适合外出踏青游玩。接下来这一周,虽然阳光不是每天“在线”,但比起上周阴雨连绵要好多了。

据气象部门最新消息,今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随着一股冷空气来临,并与暖空气交汇,我省将有一场不大的雨水。明天,我省淮河以北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天气晴好。29日~30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为主。

虽然有小雨打扰,并不影响气温回升。明后天,我省最高气温将超过25℃,逼近30℃大关。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皖南歙县徽州古城出现了罕见的日晕现象。为这个春日增加了一道亮丽风景。本报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