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美国高校到铜陵学院访问交流共商合作

2017-03-27 09:39:46   来源:安徽教育网

3月22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Pradoolmos女士一行到铜陵学院访问交流。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国爱在新区图书馆7楼东会议室会见了Pradoolmos女士一行并进行座谈。办公室、教务处、经济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倪国爱首先对Pradoolmos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铜陵学院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斯分校前期有着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双方在校际交流、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合作共建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Pradoolmos女士的来访,体现美方高校对两校交流与合作的重视。铜陵学院也将继续推进与美方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更多老师提供赴美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领域,推动更多稳定的、卓有成效的合作交流项目的实施。

Pradoolmos女士也对铜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斯分校与铜陵学院具有相同的办学理念,此次来访,她希望在双方原有基础上继续推进合作交流项目,并期待在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有进一步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学位学分获得、奖学金激励机制、教师互访、学生互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Pradoolmos女士在逸夫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美国高等教育”的专题讲座,赢得了师生的热烈反响。

美国客人在校访问期间,副院长夏美武也亲切会见了Pradoolmos女士一行。(夏晨 特约通讯员:姚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