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巢湖学院到中科大、安农大调研安保物业管理工作

2017-03-27 09:37:58   来源:安徽教育网

为学习借鉴合肥高校校园安保、物业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巢湖学院安全保卫和物业管理工作,3月24日,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志圣带队,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管超、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李书安陪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赴合肥高校调研安保、物业管理工作。

上午,黄志圣一行到达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军向调研组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总体概况、发展战略,总务管理处副处长郭晓东着重从招标方式、价格控制、人员素质和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农大物业管理现状,保卫处处长涂德润就保卫体系建设、技防工作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面的措施和经验等情况作了介绍。黄志圣感谢安徽农业大学精心安排,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富,不仅增进双方的了解,而且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物业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有着良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下午,调研组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对巢湖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调研座谈会安排在东校区218楼第二会议室。调研会上,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概况、发展战略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重点就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制定,校园安保管理、安保队伍建设向调研组进行介绍。调研团队随后考察了科大校园监控管理平台。黄志圣代表学院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开扩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吸收了优秀管理经验和做法。

在充实的一天调研活动结束后,黄志圣强调回学院后要认真总结调研收获的成果,学以致用,改变思路,大胆创新,以提高学院物业、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力做好校园管理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何涛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