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借力老子文化打造大健康产业

2017-03-24 15:16:28   来源:新疆青年网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作为老子养生酒的生产商,借力鹿邑老子文化打造大健康产业。

目前,国内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展的需求,依托辅仁药业、宋河酒业的资源优势,借力老子故里文化,打造世界一流的养生平台,以大健康产业促进产业创新,推动鹿邑文化产业快速崛起!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所在地正是先贤哲学家、思想家以及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的故里--鹿邑,拥有“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四大文化品牌,历史悠久。鹿邑深厚的文化底蕴,地域的不可复制让老子养生对打造“老子文化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依据老子“道法自然”等养生理念,以老子哲学思想为主线,着力挖掘地方文化特色,突出鹿邑“东方道都、养生圣地”的形象定位进行产业化开发;充分利用“中国老子文化之乡”的文化品牌,加强与同类文化产业项目的合作与发展,坚持以生态为基础、以文化为灵魂、以产业为支撑、以旅游为目的的原则,全力以赴将鹿邑打造成全球老子文化传播基地、全球道学文化体验基地、世界一流的养生圣地、世界李氏宗亲寻根圣地。提升文化品牌知名度。

同时通过河南老子养生科技的参与运作,加强对鹿邑曲仁里养生小镇的旅游开发力度,加强老子养生、文化、旅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产品的开发与推介,着力推动鹿邑宜居生活区建设,带动地方文化产业与旅游以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借力老子文化打造大健康产业,为鹿邑的老子文化起到推广宣传,让老子文化在世界的舞台上得意充分展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