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吕博文团队做客科德广播电台

2017-03-24 13:14:28   来源:新浪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广播电台FM85.0,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成员台之一,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7年3月20日,“FM85.0科德之声”以关注校园新闻热点为宗旨的新闻近距离栏目,主播孙海洋邀请到吕博文网络中心外卖平台的优秀配送员做客直播间,作为吕博文微信外卖平台的创始人吕博文也接受了采访。

“吕博文微信外卖平台”是中国近郊的餐饮O2O平台,由南京市江宁区博文网络服务中心开发运营。公司创立于2015年,外卖平台起源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作为中国餐饮业数字化的新兴定位,“吕博文微信外卖平台”秉承激情、极致、创新之信仰,以建立全面完善的数字化餐饮生态系统为使命,为近郊用户提供便捷服务极致体验,为餐厅提供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推进近郊校园餐饮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

优秀的平台配送员代表在采访中表示,对于兼职配送员的这份工作,充满了挑战与乐趣,虽然偶尔会遇到一些顾客不理解的地方,但是大部分同学都还是很羡慕我们的,在这份工作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利益上的回报,更多的是与其他校内组织所不同的工作经验,这是非常宝贵的实践经验,在校内就能很早的体验学习社会实践经验,这是一份非常难得的机会。

吕博文作为“吕博文微信外卖平台”的创始人,在节目的最后也对自己的外卖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小微型企业,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服务于社会的使命,做这个外卖平台主要初衷也是为全校师生服务,后续逐渐移植到其他高校,最终服务于全社会。

平台秉承激情、极致、创新之信仰,因地制宜,校园外卖考虑在校内,就应该具备校园的特色。首先,我们的配送员全部都为校内在校学生,因为考虑到要上课的因素,平台配送员的接单方式为类似于“滴滴打车”那样的抢单模式,让学生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充分利于课余时间,置身于实践当中。

有空的同学给没空的同学送餐,既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也能方便广大师生。对于人员管理和食品安全,我们全部采用合同制的方式,用法律进行约束,权利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