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会遇到海绵宝宝?泰坦尼克号沉船观光之旅启动

2017-03-23 11:36:56   来源:腾讯动漫

说起世界上最知名的船,应该不是那些在战争中大放光彩的军舰,而是一艘悲剧的旅游客船。《泰坦尼克号》的电影风靡全球,撩了不少少男少女的心。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启动了造访深海中沉睡的泰坦尼克号的8日观光旅游企划。

这项旅游企划由英国伦敦的旅行社Blue Marble Private推出,此项观光旅游能够让旅客在3650m的水下欣赏船体。参加者首先会从加拿大的纽芬兰岛坐直升机移动到沉没地点附近,然后在那里享受2天的游艇观光,之后用最新的深海潜水艇Cyclops2进行约5小时的泰坦尼克号沉船观光之旅。

这场旅途的出发日期为2018年5月,费用为105129美元(大约72.3万人民币),还真是贵啊,不知道三餐提供蟹老板还是章鱼哥。之所以会定价为10万美元,是因为当年泰坦尼克号航海时的宿泊费用为4350美元,通过价格指数进行调整的结果为10万美元。第二次出发定在2019年夏季。

海外吃瓜群众对此纷纷表示:“这种东西用VR已经能够体验了。”“我等到淡季打折99%OFF的时候再去。”“如果有钱我倒是想参加啊。”“大量生命逝去的地方成为了观光地,是不是不太好啊。”“这么说世界上大多数观光地都不行咯。”“如果看得到小李子的话我愿意去。”“有没有土豪缺个伴侣啊,男女不限。”“如果能够自由地取走遗物的话我参加。”

泰坦尼克号是一艘奥林匹克级邮轮,于1912年4月处女航时撞上冰山后沉没。泰坦尼克号由位于爱尔兰岛贝尔法斯特的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兴建,是当时最大的客运轮船。在它的处女航中,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途经法国瑟堡-奥克特维尔以及爱尔兰昆士敦,计划中的目的地为美国纽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