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南医学院部署研究生招生工作

2017-03-23 09:37:32   来源:安徽教育网

3月21日上午,皖南医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专项布置。学院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廖圣宝、吴金月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位点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

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首先传达了安徽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皖南医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和草拟的《皖南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撰写的背景和内容,并布置了皖南医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复试比例、复试分数线的划定、调剂原则、计划调整原则、复试时间以及《皖南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及文件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副院长廖圣宝对皖南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整体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要求各单位按照文件精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规范招录程序,严守招生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科学规范、公开公平公正。

院长章尧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是国家选拔人才的有效手段和方式,持续时间长,涉及面较广,今年又面临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医学类考试改革等新形势新问题,相关学院和单位应加强学习,密切配合,及时把握和适应新常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真正做到规范流程、注重细节、遵守纪律、接受监督、及时公开,确保阳光招生。

最后,王先俊在总结讲话中对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把握新形势,同时结合皖南医学院实际,抓好重点环节,注意工作细节;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一切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加强责任意识,相关单位和部门应及时沟通和相互配合,确保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开展。(高冰 特约通讯员:高孝俊)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