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学院新增6个本科专业

2017-03-23 09:35:25   来源:安徽教育网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批复亳州学院新增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经济与金融、运动康复、汉语言文学等6个本科专业,从2017年开始招生。至此,亳州学院本科专业达9个,涵盖文学、工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等5个学科门类。

近年来,亳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以教育学科为基础,大力发展工学,积极发展医学、管理学,初步形成“一个传统,教师教育类专业;两个延伸,电子信息类专业、经济与金融类专业;三个支撑,中药学类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学科专业布局,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近期,该院各部门精心组织新增本科专业招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师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已全部完成。(王文建特约通讯员:李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