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长三角地区摄影展在肥开幕

2017-03-23 09:11:04   来源:合肥晚报

由刘海粟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分馆(上海市普陀区美术馆)、嘉兴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常州)、亚明艺术馆(合肥)、昆山市侯北人美术馆联合举办的“直面冲击—长三角地区当代摄影作品学术提名展”,22日在合肥亚明艺术馆开幕。

本次参展作品分为艺术类和纪实类,展出13位江、浙、沪、皖的摄影艺术家的共计52件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是6家美术馆首次合作,推荐了各地区的优秀摄影家参展,包括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路,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陆元敏,安徽省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摄影家司胜平,省摄协副主席刘少宁等。这既是一次印证学术的展览、见证友谊的展览,又是多年来长三角地区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中不可多得的高质量、高规格的展览。通过本次展览,既能够突出摄影具有的深远的历史文化意义,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各界人士走近、亲近合肥这座城市。

展览将于3月29日闭幕。(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京鹏)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