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2017-03-20 11:21:19   来源:腾讯动漫

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3月的狮子》于昨天(3月18日)深夜播出了最后一集,相信不少粉丝都还没有看过瘾,好在该动画完结后官方很快公布了制作第2季的消息。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3月的狮子》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播出,在NHK综合电视台播出。

《3月的狮子》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公司制作动画,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任导演,编剧则由新房昭之和东富耶子共同负责,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香菜、久野美咲等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男主角桐山零自幼失去双亲,是一个年仅17,背负着沉重过去的孤独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桐山零遇见了川本家三姐妹明里、日向、桃,桐山零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3月的狮子》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10月播出,昨天播出了最后一集,升上二年级后依然不习惯学校的零,因为社团活动找到了新的栖身之所,然而故事就这样完结让许多粉丝都感到意犹未尽,好在第2季动画半年之后就将回归。而播出这部动画的NHK电视台也将从4月7日开始重播这部动画的第1季。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请在耐心等待半年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