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7’当涂·大青山桃花节即将精彩启幕

2017-03-20 10:34:15   来源:安徽旅游网

据皖江在线报道,漫山遍野春山色,又逢一年赏花时。日前,记者从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获悉,马鞍山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2017’当涂·大青山桃花节将于3月18日-4月28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当涂县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举行。

本届当涂·大青山桃花节由当涂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市文旅委共同主办,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及当涂县文旅委承办,以“十里桃花青山相约”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当涂县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乡村风情,以节为媒,促进交流与合作,构筑招商平台,努力推动大青山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看点,营造亮点,突出重点,设计、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其中,盛大的开幕式拟于3月24日上午在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东大门景区广场举行。开幕式当天,“十里桃花艺术节”——群众文化活动及当涂民歌展演、“运动青山、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展示活动、“太白醉”原创戏曲演出,将相继精彩呈现。此后,“青山人家”摄影图片展、“赏花览胜诗意青山”登山比赛、“桃花宴”美食嘉年华、“桃花美食”大赛、“诗仙圣境醉美青山”一日游、“大青山的传说”——市萌芽小记者采风征文活动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将轮番上演。游客可以尽情畅游花海、享受登山运动乐趣、品尝地道农家土菜、领略无限田园风光。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