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新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3-01-22 14:07:51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视点:

韩系车的“线条艺术”无疑给自己带来了甜头,同时在日系车受打压的时期,韩系车可谓是全面爆发。现代和起亚都将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无疑是想采用“海车战术”来抢夺家庭轿车的细分市场。如果新车依旧延续动感外观、丰富配置等来突显出高性价比,相信未来的市场表现也会很理想。

全新紧凑级轿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此前我们了解到,北京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新车定位于A+级别,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近日我们再次获悉,这款全新紧凑级轿车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专为中国市场所搭载的全新车型 定位将更加细分家庭轿车市场

新车是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的A+级车型

据了解,,是一款,虽然同平台还将生产其他车型,但该车仅供中国市场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与飞思Turbo共享同一台,此外还提供一款动力。

搭载1.6T和1.8L两种排量和类型的发动机 预售价为13万元起

现代全新A+级车型的价格将在13-17万元之间

从目前朗动的售价来看,,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新轩逸、新速腾等大号紧凑级车型以及马自达6等中级车。同时,,预计于2014年年初推出。

    责任编辑:xiaowu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