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出行】合肥529路公交 18日起调整走向

2017-03-17 13:36:28   来源:江淮晨报

合肥公交集团15日发布公告称,为方便肥西县花岗镇及沿线居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县城上派镇,3月18日起调整529路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529路公交线路走向:从“花岗公交站”发车,途经金寨南路-天海路,抵达“肥西县医院”公交站。

529路公交停靠站点:花岗公交站、小青阳、大众村、夏郢、董岗、何大郢、小魏庄、蔡冲、五十埠、三张郢、黄郢、花木城、肥西建材大市场、合铜路口、国防苑、中心校西校区、金站路口、金仙路口、三青、卫星社区、肥光、肥光小学、肥西县医院。晨报记者佟人冬

通讯员李克武郅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