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欧冠八强占三席西甲成最大赢家

2017-03-17 13:33:58   来源:安徽商报

摩纳哥与曼城15日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中大打对攻,坐镇路易二世球场的摩纳哥以3:1取胜,总比分6:6战平的情况下,摩纳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马德里竞技队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总比分4:2胜出后,同样闯入八强。至此,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尤文图斯、莱斯特、摩纳哥和马德里竞技,为四分之一决赛输送三支球队的西甲成为最大赢家。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与勒沃库森互交白卷,4:2的总比分没有被改写,马竞由此成为皇马、巴萨之后,第三支晋级欧冠八强的西甲球队。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将于17日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 新华社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