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宫鲁鸣掌舵文一男篮 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7-03-17 13:33:36   来源:安徽商报

宫鲁鸣指导文一男篮球员训练

日前,正在全力备战2017赛季NBL联赛的安徽文一男篮俱乐部宣布了新的掌舵人:中国篮协副主席、文一男篮教练指导组组长兼文一篮球学院筹备组组长宫鲁鸣将担任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

有意思的是,自从加盟安徽文一男篮后,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突然多了很多身份。 2月中旬,宫鲁鸣被聘为中国篮协副主席,随后山东媒体爆出宫鲁鸣还将担任山东全运男篮的顾问,再到如今担任文一男篮董事长兼总经理,离开国家队帅位的宫鲁鸣反倒变得更加忙碌起来。谈到身份和角色的转变,宫鲁鸣表示,“新的职务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文一男篮全体同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今年的目标和以后更大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出任文一男篮董事长,但宫鲁鸣教练指导组组长身份依旧存在。此前的温江集训,宫鲁鸣就曾亲自督阵。在球队回到合肥后,宫鲁鸣更是要求每名队员都要结合此次集训,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写一篇集训总结,教练组再以此准备新一阶段的训练计划,以做到对症下药。此外,文一男篮也在加紧引援动作,已经有一名曾在CBA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强力外援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

据了解新赛季的NBL联赛有望于6月3日开战。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宫鲁鸣表示,“其他球队都对我们虎视眈眈,以战胜我们为最大原动力,因此我们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更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备战中来。”此前宫鲁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多次强调,中国篮球之所以进步慢就是因为比赛打得太少。据了解,为了更好的磨合队伍,以赛代练,文一男篮近期将组织多场比赛,有多名国字号球员有望亮相安徽与文一男篮对战,届时安徽的球迷们也将大饱眼福。 记者陈兆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