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下周起,合肥直属站部分高铁动车运行时刻微调

2017-03-17 09:05:37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合肥火车站获悉,从3月20日零时开始,合肥直属站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进行微调。

具体列车时刻变化为:

(1)合肥南-上海G7254/1次:合肥南站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9:04提前半小时,3月20日后该车次将于18:31从合肥南站开车。运行时间调至客流高峰时段。

(2)黄山北-蚌埠南G7402次:无为站发车时间进行微调,由现行8:34/36调整至8:27/29,提前7分钟到达。同时,增加巢湖东站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8:42/44。

(3)合肥南-安庆D5651次:增加巢湖东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7:13/15。同时取消无为站办理客运业务。

(4)安庆-合肥南D5664次:取消无为办理客运业务。增加巢湖东办理客运业务,停车/发车时间为21:15/17。

此次3·20调图正值春游运输期间,旅客周末出行出现井喷现象。根据上周末客流数据统计,上周五从铁路出行的旅客较工作日出行的客流量骤升2.5万人次,增幅达28%。这些客流主要为春游流、亲子流、商务流,发送方向主要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合福高铁沿线和沪宁杭地区,其中发往巢湖、黄山、金寨、苏州、上海、杭州等地的客流占7成以上。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合肥直属站新增春游列车5对,分别是上海、黄山、安庆、亳州、淮北方向。

合肥还将增开周末线2对(合肥南站-北京南站、合肥南站-黄山北站);高峰线9对(合肥南站-上海虹桥3、合肥南站-安庆站3、合肥南站-福州站2、上海站-六安站1。)苏楠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