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4-20!骑士前场遭洗劫 火箭拖垮疲惫克城

2017-03-14 10:08:12   来源:中安在线

骑士已经慢慢走出磨合期阵痛,而火箭的表现也开始慢慢稳定,两个球队在此前已经有过交手,骑士在主场获胜。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骑士在客场挑战火箭,全场比赛火箭投中16个三分,骑士投中17个,但是骑士的前场篮板被火箭完爆输掉16个之多,最终骑士以112-117负于火箭!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两个詹姆斯之间的对抗,还是两个三分战队的比拼。而在开局骑士靠着欧文和詹姆斯的三分打出了好的开局,不过随后安德森连续2个三分,阿里扎连续2个三分,随后哈登又是命中三分。火箭不愧是联盟第一三分战队,都是用三分球来帮助火箭打开局面。

在火箭的二阵上来之后,戈登上来又是连续扔进了2个三分球,仅仅在首节火箭竟然就轰下了7个三分球,三分手感奇佳,这让人想起之前火箭对于骑士打破自己单场三分纪录不屑一顾,表示会亲自把这个纪录夺回来。但是在第二节,骑士马上用更疯狂的突破在禁区做文章,骑士打出9-0攻击波反超了火箭队。

更重要的是,骑士的三分比火箭更合理,在第二节中段,骑士连续命中了4个三分球,没有一次是强投,都是通过分享和传导球命中,此时骑士反超了火箭8分!在第二节4分钟,杰弗森甚至再次连续命中了2个三分,此时骑士已经连续命中了6个三分!半场火箭从领先10分到一度落后12分,他们的三分球出手过多是一方面,而禁区让骑士得分太简单才是关键,半场骑士不但轰下67分,而且命中率高达63%!

不过在第三节之后,背靠背的骑士体能开始出现问题,火箭依然在疯狂的投三分和提高速率。而且各种各样的三分,罚球,快攻让火箭打出了一波流反超了骑士队。速率是火箭在第三节能反超骑士的关键。而进入了末节之后,火箭再次犯病,开局就被骑士打出高潮反超了火箭。可这之后骑士的命中率开始下滑,他们的体能开始报警,东西部的背靠背耗尽了骑士的体能,火箭则是以逸待劳在末节连续打出高潮再次反超骑士。而前场篮板,让骑士真的是崩溃了,他们在第四节前场篮板已经输了近20个。

最终骑士被火箭的速率拖垮,输掉了这场背靠背之战,而双方的三分不分伯仲,骑士输给了火箭的疯狂拼抢之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