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秦升狠跺一脚或损失450万 表现好钱能补回

2017-03-14 10:03:26   来源:中安在线

上周末,申花主场1-1战平权健。在比赛中,秦升因为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申花俱乐部连夜公布了处罚秦升的决定,并在13日召开了全队会议,会上,秦升做出了书面检讨,向队友及教练组道歉。申花决定按照上海最低工资标准向秦升发放生活费。

秦升念检讨

秦升起脚瞬间

故意踩到维特塞尔脚面瞬间

2016年年初,秦升加盟申花,至于秦升的具体年薪,申花并没有公布,对于自己加盟申花的初衷,秦升说道:“我加盟上海申花就是冲着亚冠来的。不是说为了钱,如果为了钱,我肯定不来这里。真的,有的是队找我,而且许诺我太多了,但是很多我都没考虑,也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此前,秦升曾透露,为了吓退一家俱乐部的邀约,他曾开出签字费加一年年薪给2000万的条件,但是该俱乐部并没有吓到。因此,秦升在申花的年薪最少不低于500万。

申花对秦升的处罚决定中写道:第一,对秦升处以罚款30万的处罚。第二,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停发所有的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如果因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预备队训练的,按80%来发放。

按照年薪500万算,秦升的月薪为近42万,现在已经是3月份,秦升在年薪上将会损失420万,但是他会领到2.2万的生活费,再加上之前被罚掉的30万,秦升这一脚已经让他损失了接近450万。当然,这还不包括申花的赢球奖金,因此秦升已经被下放至预备队,一队的赢球奖金和他无关。

不过,这些损失的前提都是建立在申花将秦升下放至预备队到赛季结束,如果秦升态度积极,表现优秀,那么他回归一线队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申花的处罚决定也写到:“到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视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秦升本人认识的态度,以及他的后续表现,再决定是否以及如何补发他年度的薪资。”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