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 范可新逆转

2017-03-13 15:16:43   来源:皖南晨刊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于当日凌晨在荷兰鹿特丹展开首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500米决赛里,中国选手范可新克服最外道起跑的不利条件,比赛后程完成超越并以43秒605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届比赛的首枚金牌,而她本人在实现“三连冠”壮举的同时也将个人世锦赛500米冠军总数提升至5个。

林丹不敌队友

无缘林李大战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在三个项目闯入决赛。林丹在半决赛里0比2不敌队友石宇奇,他和李宗伟的决赛会师最终没能实现。李俊慧/刘雨辰和鲁恺/黄雅琼分别闯入男双和混双决赛,包宜鑫/于小含遗憾止步女双四强。

江苏女排

将总决赛扳至1-1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移师常州进行。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启用惠若琪和张常宁搭档主攻,发拦强势直落三局横扫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成功将总比分扳成1平,三局比分为25-18、25-14和25-21。 (晨刊综合)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