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怀远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2017-03-03 11:29:17   来源:安青网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推动怀远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怀远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于3月3日在荆山广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共有20多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伍,3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郜洪杰做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倪涛宣读仪式开始,志愿者代表马娉娉宣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涵盖内容众多,不仅有创城小红帽的交通文明劝导和义务献血活动,还组织了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义诊服务以及法律和金融知识的普及。

近年来,怀远县以争创全省文明县城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精心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志愿服务影响力辐射全市。

此次活动体现了团县委领导下的广大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愿志愿服务成为怀远县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一点一滴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充分发扬雷锋精神,让“有时间做志愿服务者,有困难找志愿服务者”成为居民生活新时尚,为怀远县打造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