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男子酒后阻拦施工车辆 涉嫌醉驾被警方控制

2017-03-01 16:35:02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张义亮特约记者高鹏)2月24日,男子彭某因承包工程的事阻拦施工车辆。民警接纠纷警情后到场处置发现彭某酒气熏天,而现场还停放着彭某的私家车。令彭某始料未及的是,其原本以为民警是来调解纠纷的,结果自己却因涉嫌醉驾被宁国警方控制。

当日晚11时许,宁国市港口镇某工地发生一起施工车辆被阻拦的纠纷警情。辖区宁国市公安局港口派出所民警闻讯到场,了解得知阻拦施工车辆的男子彭某与报警人因工程承包的事引发纠纷。随后,就在民警深入调查时发现彭某满身酒味,同时现场不远处还发现彭某停放着的私家车。待民警追问彭某是否酒后驾车时,彭某矢口否认,坚持称是朋友代驾。然而,民警询问现场群众掌握到彭某是自己驾车。

事实面前,情绪激动的彭某不仅百般抵赖,还拒不配合民警调查。至此,民警强制传唤彭某。后经检测,彭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64毫克,涉嫌醉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