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母亲大意丢了娃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17-02-28 15:10:15   来源:淮北新闻网

“危难时刻还是人民警察啊,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近日,在百善街一超市,母亲大意弄丢了娃,民警赶紧帮忙找回。

2月中旬的一天上午,百善派出所社区民警李浩、张国强按照所领导工作部署在百善街开展消防检查,10时许,当检查到谢燕超市时,突然从超市里传来一女子的嚎啕哭声,民警赶到现场询问。经了解:该女子房某,家住百善镇青卫村,半小时前,带着三岁半的儿子甜甜到谢燕超市购物,到游戏区域时儿子看到转木马要玩耍,房某安排好儿子甜甜后便去购物,半个小时过去后,等房某匆匆忙忙赶到时,不见儿子的踪影,心慌意乱的房某不知所措嚎啕大哭起来。根据时间段,民警调取了超市的监控视频,发现在二十分钟前,房某的儿子甜甜从木马上下来后向超市后台走去,一直没有走出超市,范围在仓库附近,民警遂分头查找,最后在食品柜角落处找到了酣然入睡的甜甜。

房某看到儿子甜甜安然无恙时,激动地哭了,对民警多次鞠躬表示感谢。

■通讯员 陈钦运

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