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亳州陈抟庙会引来祈福游热潮

2017-02-28 10:12:40   来源:中安旅游网

2月27日(农历二月二),为期一个月的亳州陈抟庙会正式拉开序幕。亳州市政府副市长侯化宣布开幕,市文化旅游局局长薛冰现场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树东等出席开幕式。

庙会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法会祈福、民俗表演、马戏团演出、名吃展销等活动,吸引数千市民及游客前往逛庙会祈福,祈求平安健康、五谷丰登,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

据悉,陈抟庙会是2017亳州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庙会期间陈抟庙景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