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我国亚冬会金牌女选手自曝喜欢二次元 赞《冰上的尤里》感人

2017-02-28 10:09:19   来源:腾讯动漫

日前,第8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正在日本札幌如火如荼举办,2月25日决出了冰上项目双人滑的金牌,我国选手于小雨张昊组合以223.88分的总分在比赛中成功斩获金牌。赛后于小雨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相当喜欢日本动画。

于小雨不但长相甜美,而且还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在此次亚冬会上于小雨也赢得了许多日本冰迷的喜爱和日本媒体的关注。在日本媒体的采访中,于小雨透露自己是从《犬夜叉》开始接触日本动画的,沉迷于二次元的她在看动画的时候也逐渐学会了日语。另外,她还表示去年秋季播出的花样滑冰题材动画《冰上的尤里》让她十分感动。

事实上,《冰上的尤里》在世界各国的花样滑冰选手中都非常有人气,比如知名俄罗斯花滑女王梅娃、美国知名花滑选手约翰尼·威尔、瑞士知名花滑选手兰比尔等。而有着“花滑第一技术宅”美称的我国选手陈沛佟也毫不掩饰对这部动画的喜爱,并多次还原了动画中的冰上动作。此次,亚冬会双人滑夺冠的90后女选手于小雨也表达了自己对《冰上的尤里》的喜爱,可见这部动画在专业花滑选手中的认可度相当高。而这位喜欢二次元的我国花滑选手于小雨,大家也要支持她今后的比赛哦!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