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上市 售23.88-37.98万元

2017-02-28 10:02: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东风日产旗下的2017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的车型配置种类由原先11款精简为6款,售价区间为23.88万至37.98万元。

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在外观及动力上并没有变化,新车依旧推出2.5L自然吸气与2.5L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6马力和265马力(综合功率),并搭载CVT变速器。

点评:东风日产楼兰的市场表现并不算出色,其较高的价格似乎成为了它的最大症结所在。好在东风日产正在通过精简车型的做法来重新定位这款出色的SUV。与对手们相比,楼兰所具有的混合动力车型依旧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

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