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塘捞出恐怖拉杆箱内有女尸 警方正在侦破

2017-02-28 09:37:05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有市民发现合肥市半岛路与董铺水库之间的一个水塘里有一个拉杆箱,当人将拉杆箱打开不禁吓得头皮发麻,里面竟然躺着一具女尸。附近村民介绍,这只箱子年前就被扔在此处,只是路人觉得平常,平时并未在意。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撤离。在半岛路与董铺水库之间的一个偏僻的池塘边,记者发现了数只医用手套。附近居民介绍,该池塘以往就是一个水沟,现在形成了一口池塘。据了解,当天下午,有人对池塘中拉杆箱感到好奇,将其捞上来一探究竟。当他打开箱子,吓得头皮发麻:里面居然躺着一具女尸。一位目击者介绍说,拉杆箱呈棕色,女死者蜷缩在里面,还包裹着被子。“她大概30岁左右,长头发,身体好像被绑着。”一位围观群众这般描述。不过这些说法并未得到合肥警方的证实。现场群众介绍说,这只拉杆箱年前就被扔在这里,平时没人在意。

据悉,目前合肥警方已经将拉杆箱带走,女子身份尚未确定,系一具完整女尸,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该案。(安徽商报)

原标题:池塘捞出恐怖拉杆箱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