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新奥斯卡红人 看9岁小萝莉如何惊艳红毯

2013-01-22 11:10:16   来源:

年仅9岁的奎文赞妮·瓦利斯(QuvenzhanéWallis),可谓是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更令人惊叹的是,她出演提名影片《南国野兽》(BeastsoftheSouthernWild)的时候才刚刚6岁。显然,她很是享受现在的一切,在电影节晚会上摆弄着饱满充盈的卷发,在红地毯上自信地摆着各种造型,将手稳当地摆在髋部。她甚至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标志性配饰,一个动物形状的包包,囊括了各种颜色,其中还有粉色。

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临近,设计师们使出浑身解数来装扮炫彩夺目的候选人,不过Wallis有些棘手。因为她年龄太小,她的着装必须首先要考虑的是年龄问题,而不是设计师、季节性或者是“展现身材”等等。同样地,她也免受其他明星所遭遇的各种外界评论,只要她不是穿的太过野性离奇。不过就目前Wallis的红毯形象(包括RalphLauren童装以及DavidMeister)来看,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是一位欢快幸福的孩子,身着平常但可爱的衣服,浑身充满着自信。但毕竟这是奥斯卡——不管你多大,你都要全力以赴。即便你仅仅是个9岁的孩子,也不会白白丢掉这大好机遇。

尽管Wallis是最佳女演员行列的先锋人物,不过在她之前也有很多童星成功的红毯形象。琪兰·席普卡(KiernanShipka)、theFanningsisters、“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Breslin)以及艾玛·沃特森(EmmaWatson)等等都是在10岁之前得到了广泛认可,并以出色的红毯形象饱受赞誉。我们集合了时尚界一批适宜孩子的设计师(有的推出过童装系列,有的则是担任过童星造型师),来看看Wallis到底该如何穿着——当然了,她标志性的包包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chengzi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