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巢湖学院青协赴巢湖儿童福利院关爱折翼小天使

2017-02-27 16:24:18   来源:安徽教育网

2月25日,由巢湖学院青协和爱巢社工联合举办的“走近儿童福利院,关爱折翼小天使”活动顺利开展。

巢湖学院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进入福利院后,便开始准备他们带来的节目:手语操、萨克斯独奏和志愿者会歌合唱,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表演赢得孩子们的一片欢呼。小天使们认真观看表演,还不忘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种要和志愿者们一较高低的意思。表演结束,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讲故事,亲密无间。午餐时,志愿者们协助孩子们就餐,并教导他们做一个能够自主用餐、自强自立的好孩子。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周末,由温暖的志愿者们陪孩子度过。

享受阳光之暖,体味心灵之美。散播温暖,关爱折翼小天使,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正能量,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巢湖学院志愿者在行动。(李昊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