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世界铁人三项赛今年10月再战合肥

2017-02-27 14:16:21   来源:合肥在线

未来,合肥或将成为世界铁人三项赛在亚洲的重要举办地。2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上了解到,今年秋天,合肥人将又一次在家门口感受到世界铁人三项赛的魅力了,赛事初定于10月举行。

铁人三项赛是当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体育运动之一,赛事包括游泳、自行车和马拉松。去年10月16日,2016世界铁人三项赛(IRONMAN70.3)在合肥成功举行,这是世界铁人公司品牌赛事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同时,合肥站也是世界铁人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第一站。

今年,合肥将继续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时间初定于2017年10月下旬。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培育扩大合肥铁人三项运动基础,增加本土选手参加比赛的份额,拓展赛事周边活动。未来,有望将合肥打造成为世界铁人三项赛在亚洲的重要举办地。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黎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