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埇桥区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2017-02-24 15:59:53   来源:安青网

2月16日,宿州市埇桥区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迎来最后的决赛阶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出席颁奖典礼及“宿客汇”众创空间签约仪式。该区领导朱卫东、孙海波、张祖新及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赛选手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春梦想与激情碰撞的巅峰时刻。

据了解,主题为“点燃梦想,创新创业,合作共赢,圆梦埇桥”,是为更好地汇聚埇桥创业人才和服务创业企业的重大举措,是实施“创业江淮”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活动自去年9月开始筹备,共动员10个协办单位、10余个县(镇)街道办事处等推荐单位参与,累计收到107个项目报名,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组织奖五个,参赛获奖团队可获“宿客汇”众创空间优先入驻权,根据获奖奖项可享受一年至三年房租、水电、物业等费用减免政策。

大赛采取现场评委打分制,经过大赛评委团的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参赛项目技术含量高、规模较大,不仅涉及已经实施的实体经营项目和虚拟经济模式创新和创意类产品升级,而且项目内容注重环境保护和节能,彰显了创新意识。

经过终极对决,宿州欧歌服饰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佤林格系类用品摘得桂冠。“帮·宿州”网络服务平台、基于无人机技术应用的智慧管理系统、木质地球仪工艺品研发及生产项目获二等奖。ASF企业法务管理系统、智慧创造·皖广云文化科技服务平台等六个项目荣获三等奖。与此同时,获奖单位除获现金奖励外,还可获得贷款授信、创业辅导、项目推荐等多方面支持,从而进一步激励更多城乡青年投身创业、创新活动。参赛选手们表示,青年创业大赛既是一次创意与实力的比拼,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推广机遇。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