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春风十里,吹醒庐州花!2017“合肥市民赏花全攻略”出炉

2017-02-24 10:16:13   来源:中安旅游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伴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省城的这个春季也迎来了观赏桃花的最佳时节。 23日,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发布了2017“合肥市民赏花全攻略”,除了人气最旺的梅花和樱花,桃花、梨花、玉兰、海棠、油菜花、玫瑰、迎春、牡丹、芍药、郁金香等花卉也将争奇斗艳,并持续到6月。

届时,合肥将变身“花海”。据悉,这份赏花攻略是在去年“合肥史上最全的春季赏花地图”的基础上更新的,包括了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庐阳区、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经开区、新站区、高新区、政务区、滨湖新区、合巢经开区等,以及大蜀山森林公园、合肥植物园、合肥野生动物园。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合肥植物园的梅花节、玉兰游园会、郁金香展、荷花游园会、桂花节,以及三国遗址公园的牡丹节等六大花事活动。

合肥植物园花事盛会

合肥第16届梅花节(3月上中旬)

合肥市第九届玉兰游园会(3月中旬)

合肥市第八届郁金香展(3月下旬至4月中旬)

月季展(5月)

千亩海棠花海文化节

新站区魏武路与前岭路交口向北1公里罗巷村(3月10日~30日)

第九届合肥牡丹节

三国遗址公园(庐阳区三十岗乡公园路1号)4月9日至5月4日

3月合肥赏桃花

三十岗乡桃蹊桃花节(3月中旬~4月初)

肥东响导乡龚集

肥东八斗镇

肥西山南镇界河村、三河镇、花岗镇叶岗村

长丰陶楼乡新丰

巢湖市庙岗乡浮槎山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