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雪铁龙新款C5车型效果图

2017-02-24 10:05: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新款C5车型(官方称之为全新一代C5)的效果图。相比起现款C5,新车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都发生大幅度变化,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

从效果图及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C5采用了最新的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其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采用了曲线设计,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同时,新车前大灯灯组内部也有所调整,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独特的整体组合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更具科技、动感、个性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C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搭载一块尺寸不小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与C6类似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提供1.6THP(尾标350THP)和1.8THP(尾标380THP)发动机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204PS,最大扭矩280Nm。

点评:在过去几年中,雪铁龙C5竞争对手们纷纷完成更新换代工作,现款雪铁龙C5市场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而此次全新C5的推出或将改变这一格局,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

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