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换季没衣服穿 毛衣中长裙简直绝配

2017-02-24 09:48:58   来源:中安伊人

春天这样搭好养眼

不少街拍潮人穿着“旧裙子”来迎接时髦

宇宙博主这一身上衣够辣眼睛~

只要搭配适宜,长度适中、不冷不热的中长半裙依然可以在春天继续省钱省钱发光发热~

最简单粗暴的搭配——外套+中长裙

在这种忽冷忽热的天气里,怎么可以不提穿脱方便兼具保暖功能的外套?搭配起中长裙也是妥妥哒!

驾驭难度最低的牛仔外套经典百搭,无论是短款还是男友风,绝无搭配难度。

连走路都带风的长风衣!

西装长外套+中长裙,飘逸中带点知性OLfeel。

外套只披不穿,酷酷哒!

最青春无限的搭配——卫衣+中长裙

一入秋,卫衣与中长裙注定是最青春无限的CP代表!

这种舒适、简约又时髦的搭配非常适合出行,难怪气质女神诗诗和圆圆都爱!

Monochrome同色系搭配中,All Black和All White都不会出错哦!

推荐露脐短款卫衣搭配高腰长裙,让腿部显得更修长!

最应季养眼的搭配——毛衣+中长裙

毛衣作为最应季的上衣单品,能够让你穿出慵懒时尚感,加上一条飘逸的长裙,绝对是实用又养眼的搭配。

贝嫂和最美名媛Olivia Palermo“以身示范”,搭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选择短款的毛衣或者把毛衣塞进裙子里,都有很好的显高效果。

最近上镜率颇高的金属色百褶裙搭配秋冬主色调之一的灰色系毛衣也蛮和谐的。

中长半裙搭配什么鞋呢?

可妩媚可帅气,能撩汉能撩妹的短靴在搭配中长裙上终于能用到了!

搭配高跟短靴还能支撑你想要的女王气场。

喜欢“露出袜子”的宝宝也可以时髦一下。

你要是对自己的腿型不满意的话,建议就不要搭短靴了!因为中长裙搭配短靴其实比较适合腿型纤细修长的人儿~乖乖穿上小白鞋也是一样经典滴!

赶紧翻翻衣橱,看看有没有收了中长半裙哦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