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泾县:老人劳累晕倒路边 民警开车送其回家

2017-02-23 16:54:50   来源:皖南晨刊

泾县讯(邱学文)11月20日下午2点左右,泾县公安局丁家桥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丁桥街道老虎滩处一老人躺在路边,一动不动,请求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老人躺在路边,身边散落着一些橘子,老人有80岁的样子,神情有些恍惚,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扶坐起来,并将散落的橘子拾起。

民警试图与老人沟通,但老人完全不能表达,由于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及通讯方式,民警现场走访也未果。过了一会,老人的意识渐渐清醒,在努力沟通后,民警终于通过其提供的住址“赵家”并与村干部联系确认。民警按照老人提供的地址,开车将他送到了赵家。

原来老人名叫赵某福,今年已经82岁了,家住丁家桥镇新渡村赵家组7号,本来就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和耳背。当天中午,他徒步十余里路上街理发并买些水果,回家的途中,由于身体虚弱,劳累过度,晕倒后就没能起来。幸好路人的报警及民警救助,要不然很可能会有其他意外。谢过民警后,儿媳带着老人回了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