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巢湖市举行2017年春季大型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

2017-02-23 13:52:17   来源:安徽青少年

2月16日,由巢湖团市委、市工友人力资源公司联合主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工友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17年春季大型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在市西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招聘会现场共有242家企业,提供岗位数近6000个。此外,线上创新采用互联网+微平台直播的方式,成为我市招聘会的一大亮点,通过现场和网络相结合多维一体的招聘模式,拓宽招聘渠道、服务更多新生代青年求职人群。据统计,当天线上线下求职人数超22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0余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现场除提供多岗位选择外,针对青年求职群体的特定需求,现场请来平面设计、营养配餐、养老护理、育婴月嫂等专业技能人员进行展示和讲解。在用工企业选择上,主办方重点围绕行政办公,电子商务、商业服务、食品烘培、旅游酒店、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青年求职群体青睐的岗位进行甄选。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实效,团市委联合招商局主动为巢湖市“创客巢”双创基地搭建吸纳优质青年人才的服务平台,并依托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该双创基地定制人才招聘+技能培训+跟踪服务的保障机制。

近年来,巢湖团市委紧扣创业就业青年需求,依托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积极整合各类资源,面向全市青年常态化开展各类招聘会、人才推介、技能大赛、职业培训、创业指导、跟踪维权、创业贴息贷款等服务措施,扎实将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完善市青创中心服务载体建设,创新举措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继续为我市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平台,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