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黄山学院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7-02-22 16:47:36   来源:安徽教育网

2月20日,黄山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做好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要求,要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各科室要对标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狠抓贯彻落实。要积极谋划工作。各科室要对组织、干部、人才、自身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各项工作认真梳理,积极谋划2017年工作要点,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做好2016年度综合考核、教代会工代会等当前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