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作《甘城Brilliant Park》详情

2013-01-22 10:56:23   来源:

根据最新消息,著名作品《全金属狂潮》的作者——贺东招二的最新作品《甘城Brilliant Park》如今终于公开作品的内容详报!

这本《甘城Brilliant Park》将于今年2月20日正式发售,而现在其内容简介、人物设定等详细情报都一并公开。与此同时,《全金属狂潮another》第五卷也将于同月发售。然后,为了纪念这两部作品的新卷发售,贺东招二老师还将举办“新世界活动”签名会,并提供奖品,下面我们会详细一一进行介绍:

转播到腾讯微博

首先是新作《甘城Brilliant Park》的详细情报:

【剧情简介】

为即将破产倒闭的游乐园,两周内带来10万客人——!!

这个任务(MISSION),未免太不现实!?

“虽然有些唐突......可儿江君,下一个星期日,和我去游乐园如何?”

傲慢的高中生·可儿江西也,在放学后的教室,被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千斗五十铃用滑膛枪指着,然后听到了这突如其来的约会邀请——

五十铃带西也来到的是,东京西部·甘城市的一座老旧游乐园“甘城Brilliant Park”。

在泡沫经济全盛期建设的这座游乐园,现在长期评价不佳而没有人气,周末假日的平均来园人数也只有不到3000人。然后,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大问题——

如果接下来的两周里没有办法达成10万人次的来客量,此游乐园将会立即被关闭。

但是,这个主题游乐园有着绝对不可以被关闭的重大原因。西也以某件事为契机,被作为“甘Bri”的救世主,而不得不指挥这家主题公园的重建工作!?

【人物介绍】

可儿江西也:头脑明晰、运动神经过人,而相貌也很是不错。可惜却是个自我陶醉性格,因此朋友也没有。因为某些原因而以高中生的身份担任起甘城Brilliant Park的负责人。

千斗五十铃:分配到西也班上的转学生少女。一头靓丽长发、双瞳美丽的窈窕美少女,但却随时携带着滑膛枪。一天如果不能入浴三次,就会难受得要死。

拉蒂法·弗露兰泽:甘城Brilliant Park的拥有者,14、15岁左右的外貌,双眼失明、病弱。为了重振“甘Bri”,而请救世主西也来担当负责人代理。

摩福鲁(Moffle):名字取自麻薯松饼。是甘城Brilliant Park的Moffle点心屋的吉祥物。点心的妖精。“里面的人”什么的才不存在呢。

提拉米(Tirami):名字取自提拉米苏。甘城Brilliant Park的“提拉米花店冒险”的吉祥物,花之妖精。当然,“里面的人”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

玛卡龙(Macaron):名字取自法式小圆饼。甘城Brilliant Park的“玛卡龙的音乐剧场”的吉祥物,音乐的妖精。“里面的人”什么的(略)。

【贺东招二老师签名会】

举办日期:2月24日

时间:下午一点半开场、两点开始。

地点:futaba图书TERA广岛府中店

对象书籍:《全金属狂潮another》第五卷和《甘城Brilliant Park》

奖品:

A奖(应征券三张):四季童子·上田宏·中岛尤佳插绘透明精装挂画 20份

B奖(应征券两张):四季童子亲绘插画海报 100份

C奖(应征券两张):上田宏亲绘插画海报 100份

D奖(应征券两张):中岛尤佳亲绘插画海报 100份

贺东招二是日本轻小说家兼编剧,除了从98年开始连载的《全金属狂潮》(已完结)之外,贺胖还从事系列构成和剧本写作的工作(大部分是在京阿尼),曾负责过《凉宫春日的忧郁》、《幸运星》、《冰果》等作品的系列构成或剧本。而这次的这部《甘城Brilliant Park》则是他携手绘师中岛尤佳(作品《听爸爸的话》的绘师)共同开创的新作。

    责任编辑:chengzi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