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郎溪:心存怀疑丈夫常“查岗” 缺乏信任妻子闹离婚

2017-02-21 16:56:30   来源:皖南晨刊

郎溪讯(刘宣城)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日夫妻百日恩,近日,家住郎溪县十字镇的严某夫妇因为彼此之间的不信任,发生争吵,妻子措辞果断,一心要离婚,在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夫妻俩和好如初。

严某和妻子张某本过着幸福的生活,儿子已经20岁,夫妻俩还给儿子在镇上买了一套房子,准备给儿子今后娶媳妇用。严某在镇里开发区上班,而张某则在郎溪县城一家饭店做服务员,因为妻子工作比较忙,平时回家时间不多,严某常打电话给妻子嘘寒问暖一番,妻子张某因为有时候忙到很晚,经常聊不上两句便挂了电话。刚开始严某也没说什么,可时间久了,严某对妻子心生怀疑,经常以关心妻子的名义查妻子的“岗”,有时候趁妻子张某不注意,翻看张某的手机通话记录,张某虽然心里不舒服,但终究没有说什么,没想到严某愈发“变本加厉”,只要张某没有接电话,严某便疯狂地拨打电话,有时半夜跑到县城“探望”妻子,妻子跟其他男人正常的交流,严某也不允许。严某的种种行为使得夫妻二人的婚姻摇摇欲坠,家中的亲戚朋友也多次调解仍然起不到任何效果,当严某与张某再次发生争吵时,张某表示铁了心要离婚。严某无奈之下,带着妻子张某到镇司法所要求调解。

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到,严某平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为人也忠厚老实,严某表示,孩子都这么大了,不想给儿子一个破碎的家庭,希望妻子张某能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张某表示,严某的确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但是自己确实受不了严某如此的行为,感觉自己时刻都处在严某的监视之下,夫妻之间一点信任感都没有。

工作人员劝说两人,不要因彼此之间的不信任而彻底否认了一切,无端的怀疑只会让彼此之间离得更远,双方何不放下心中的疑虑,好好过日子呢。其实,一个电话,一声问候,都是对对方的关爱和体贴。听了工作人员感人至深的劝解,双方都低下了头,严某表示,要当着司法所工作人员的面向妻子张某写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无故怀疑妻子,也不“盲目执着”地打电话,张某最后也补充了一句“挣的钱全部交给我”,最后在一片笑声中,化解了夫妻间的感情危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