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理工学校市技能大赛创骄人战绩

2017-02-21 15:31:55   来源:安青网

2017年合肥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成绩刚刚揭晓,合肥理工学校共计斩获90枚奖牌,获奖数全市第一,再创历史新高。此次比赛,从获奖的数量上来看,理工学校共有100多名同学参加了9个大类48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夺得17个一等奖、33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技能教学水平。

从获奖的覆盖面来看,学校所获的奖项几乎囊括了目前开设专业的所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理工学校在汽修、数控等强势项目上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绝对优势地位的同时,在创意、指尖上的中国和职场沟通等项目上均有突破,一举拿下4个一等奖,充分彰显了学校在创新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根据比赛的综合成绩,3月11日,合肥理工学校将有20名优秀选手代表合肥市参加2017年的安徽省职业学校的技能大赛。

凭借安徽省质量提升工程的强劲东风,合肥理工学校以省市技能大赛为突破口,狠抓内涵发展,带领学生在规范、精准、熟练等细节上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胡海燕 昂卫明)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