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全椒县丰乐休闲山庄正式获批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

2017-02-21 11:08:38   来源:中安旅游网

近日,安徽省旅游局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度五星级农家乐名单的通知》(皖旅办〔2017〕14号)文件,全椒县丰乐休闲山庄榜上有名,正式获批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

全椒丰乐休闲山庄位于全椒十字镇丰乐大道南路。整个山庄占地1800余亩,于2010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园区已建成餐饮中心、垂钓中心、花卉苗木观赏,大型游乐设施、动物园、并配套了果木采摘,蔬菜采摘等体验活动区,是一个融自然、生态、人居于一体的现代生态、观光、娱乐、休闲度假区。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