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绅士的路边回忆!SOD旗下魔镜号宣布模型化

2017-02-21 10:33:34   来源:腾讯动漫

最近岛国正在举行一场备受二次元粉丝们关注的活动“WF2017”。在本次活动上展出了许多动画角色的手办和粘土人,并且不少动画制作公司也宣布了大热角色手办化的决定。昨天(19日)岛国公开了一则特殊的模型化消息,立刻就吸引了广大绅士们的关注。爱情动作片厂商soft on demand旗下知名度最高的街拍汽车“魔镜号”将会模型化。

Soft on Demand简称SOD,作为日本大型的独立系爱情动作片制作及物流公司之一,每年都会制作超过1000部影片。SOD以新技术以及新概念企划而闻名,也涉及一般动画及电视节目的制作。如果常年看SOD影片的绅士们,肯定会知道名为魔镜号(マジックミラー号)的汽车。魔镜号其实是SOD旗下的一间活动摄影棚,虽然它的外观与一般的车辆没差别,但其实内藏玄机。在进行摄影工作的时候,工作人员便会打开魔镜号两边的装置,这时魔镜号就会变成一个外面看是镜子、里面看是窗子的摄影棚。而在这辆车上进行拍摄的老师们,则要一边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一边卖力表演。令人血脉膨胀的刺激场景不仅会让女优们更加害羞,还会让观影的绅士们更加把持不住。

虽然早在2013年时SOD就已经报废了魔镜号,但对于不少绅士而言,魔镜号早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记忆。此次魔镜号1/12模型化的消息公开之后,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款魔镜号全长为516mm,预计将从今年夏季开始发售。对此有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后续消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