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这也可以?神作新标准竟是鲸头鹳

2017-02-20 15:24:48   来源:腾讯动漫

在大家的心中神作到底有什么共同点呢?有人认为在片头曲跳起来的动画大部分都是神作,有人认为在ED中有人奔跑的动画就是神作。最近,日本网上又出现了一种新的说法,有网友认为在动画当中出现了鲸头鹳的就是神作。所以,这又是哪里来的结论呢?

在本季新番黑马《兽娘动物园》当中出现的鲸头鹳。

鲸头鹳(学名:Balaeniceps rex)是一种与鹳科非常相近的大鸟,它是鲸头鹳科鲸头鹳属唯一的物种,名称来自于它强大的喙。鲸头鹳身长可达150厘米,成年鸟羽主要为灰色,幼鸟的羽毛主要为棕色。鲸头鹳生活在非洲东部热带地区苏丹共和国和赞比亚的巨大沼泽地区。

到底除了《兽娘动物园》还有哪些动画当中有出现这样的神奇生物呢?

《鬼灯的冷彻》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白熊咖啡厅》

虽然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认为这些作品非常出色,但是企鹅娘不得不说一句真的以前都没有注意到这些作品当中有出现这种奇怪的大鸟诶。之前有网友说高丽菜画得好才算神作,那么以后会不会有人说鲸头鹳画得好才是神作呢?大家还在什么作品当中见过这只鲸头鹳吗?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讨论一下吧。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