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男子遮挡号牌 持镰刀向民警挥砍被击毙

2017-02-20 10:33:11   来源:腾讯动漫

《银魂》真人电影将于7月14日上映,随着演员定妆照的逐步公开,越来越多的反对真人派开始黑转路人或是粉,不混二次元的吃瓜群众也表示很有看头。官方现在公开了村田铁矢与村田铁子的定妆照,这两位角色都是在红樱篇中出现的。

村田兄妹继承了父亲的铁匠精神,哥哥铁矢陷入对铸剑的疯狂中并打造了妖刀“红樱”,并与高杉晋助合作,希望能将妖刀批量生产。妹妹铁子因为妖刀红樱的诞生而产生内疚,并希望拯救误入歧途的哥哥,于是为坂田银时打造了龙形武士刀。最后铁矢为救妹妹而死亡......

【演员名单】

坂田银时: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晖

神乐:桥本环奈

志村妙:长泽雅美

桂小太郎:冈田将生

平贺源外:室刚

近藤勋:中村勘九郎

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

冲田总悟:吉泽亮

高杉晋助:堂本刚

冈田似藏:新井浩文

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

来岛又子:菜菜绪

村田铁矢:安田显

村田铁子:早见朱莉

《银魂》真人电影的监督与编剧是福田雄一,该片从宣布拍摄开始便备受争议,很多人都担心真人毁原作,小栗旬与菅田将晖也因此玩起了谢罪梗。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真选组呢?”“土方和冲田呢?”“国内上映吗?”“好棒!!就剩真选组了。”“想看真选组啊!”“这卡司太绝了。”“真是越来越期待了。”“为什么服装看起来一股子廉价感?”“神还原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得快哭了!好期待!”“just we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