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基情的一年四季!《冰上的尤里》年历公布图透预售卖断货

2017-02-17 10:58:47   来源:腾讯动漫

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与久保美津子共同创作的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即将于2017年3月发售动画年历。今天(2月16日)年历内页的图透公布,引发粉丝抢购卖断货。

即将于2017年3月下旬发售的《冰上的尤里》年历中包括封面图在内,共收录7张全新绘制的插图。7张插图由《冰上的尤里》动画的角色原案久保美津子、角色设计平松祯史、作画导演伊藤宪子3人分别绘制,而动画导演山本沙代将担任年历的监修及解说。该年历为A4尺寸,双面印刷,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

官方对这本年历的描述是《冰上的尤里》的滑冰选手们的一年四季,从今天movic网站公布的年历内容图透可以看到描述中所称的一年四季的具体景象。尽管图非常小,但也能隐约看到各种各种基情满满的画面。而且由于是3月发售,所以年历的日期也是从4月开始至2018年3月,非常人性化。这本年历的图透公开后,movic网站的预售也迅速地卖断了货,销售之火爆令人侧目。

目前这本年历在其他网站还能预约,但销售情况火爆,随时可能出现断货的情况,喜欢的粉丝赶紧出手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