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太监更新啊!《学园默示录》作者引发众怒

2017-02-16 10:51:09   来源:腾讯动漫

相信有很多的动漫迷都特别喜欢看末日、丧尸题材的作品吧?而说到这方面动漫的代表,可能很多人都会提名曾经的那部《学园默示录》吧。不过这部作品在播出一季TV动画之后,原作漫画直接宣布太监了,让很多人为之遗憾。而近日,本作品的作者佐藤霄吉发布了一张情人节贺图,结果引发了网友的催更怒火。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学园默示录》当中的人气角色毒岛冴子拿着巧克力面对镜头的模样。她的脸上带着充满魅惑的笑容,仿佛是在暗示“吃完了巧克力,下一个就吃我”似的。另外,右下角则是原作当中的那只狗,不过如果从国内动漫迷的视角而言,则是单身狗的哀嚎了吧?而佐藤表示:“总算是赶上了......!如果大家能够喜欢的话就好了。这可是我久违地重新绘制这个角色哦!”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张图的确是不错,可是原作呢?更新啊!”“现在居然还敢画学姐,你好意思太监吗?”“当年学姐的那句‘湿了’带我进入了绅士的不归路......然后你就这么断更了,对得起谁啊?”那么究竟这部作品是否还会有什么新企划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学园默示录》讲述了这样的故事:某个看似和平的日子,却隐藏着丧尸爆发的危机。而主人公小室孝等人为了生存,不得不拿起武器,同敌人们展开对决。这部作品一方面充满了丧尸围城的刺激,另一方面福利满满的剧情和作画效果也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