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动力公布 搭载2.0T+9AT

2017-02-16 10:29: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探界者的动力布局。国产版探界者将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动力总成,分别为2.0T+9AT和1.5T+6AT两种组合。

据悉,雪佛兰探界者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将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1.5T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全系车型还将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在2016年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瞄准中型SUV市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

在配置上,新车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点评:雪佛兰探界者的海外售价并不高,如今进入国内同样是瞄准了中国大热的中型SUV市场,其或许将在性价比上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