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货车小学门口突然失控撞向人群 1死10余伤

2017-02-14 10:32: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合肥庐江一小学门口发生车祸:货车冲向人群致1死多伤

人民网合肥2月13日电(韩畅)今天下午5时许,合肥市庐江县龙桥镇黄屯小学门口,一辆大货车撞倒多辆电动车及行人,事故造成一名8岁女童死亡,4名群众伤势较重,另有十多人受不同程度轻伤。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装满瓦片的大货车停在小学门前,十多辆电动车倒在货车右侧,能看到地上明显血迹。

前来接送小孩上学的家长说,今天开学第一天,正值学校放学,门口人流量大,大货车突然撞进人群,许多人还骑在电瓶车上,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悲剧发生后司机在现场直至警方到来,司机称,事发时踩刹车失灵。

事故造成一名8岁女童死亡,十多人受伤,其中两名学生两名家长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尚在调查。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